[醫美]士林醫美優儷芙診所-眼袋脂肪消脂修飾|家族眼袋的困擾PART1

 

 

李祥和醫師的  加菲貓的金魚眼袋~

學生時代就已經有眼袋了,

因為老爸也很早就有眼袋,

 

眼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,

我家裏頭一大堆「眼袋」。

 

一直一直被誤會~

自從開始行醫的生涯,

常常被人問到,

你是不是昨天熬夜呀?    OMG

才開始覺得很冤,

因為我的「眼袋」太大的緣故。

 

什麼是眼袋?

我的眼睛下方的皮膚很薄,

先天很容易鬆弛,

隨著年紀漸長的時候,

眼窩空間加大並且出現脂肪,

在眼下出現泡泡狀腫脹眼袋。

 

手術或是不手術?

我沒有考慮太早動手術,

先養著這雙眼袋,

一直到消脂概念的出現!

可以利用非手術的方式來消除脂肪,

才改變了我與我眼袋的命運。

 

剛  剛   好    而   已    ~~

眼袋其實不是我的「眼中釘」喔!

只是太多人關心我昨晚熬夜這件事而已。

 

難忘的《術後半小時》

   眼睛腫得沒有下眼皮了,

還好能夠開車跟走路,

等回家洗澡時一看,

鏡中的我已經從「士林蔡康永」,

變成「士林陽帆」了。

經典!

 

 

我 的 媽 呀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渡期⋯

 

每天要用手掌厚厚的地方,

輕柔適度的按摩五分鐘,

這是「醜小鴨的過程」,

脹脹的硬硬的感覺;

不知情的朋友問我,

你最近「胖好多,眼皮都看不到」,

我不擔心,

因為,過五到七天就會消了。

 

第 3 天

 

 

 

 

第 7 天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眼袋可消了一大半

 

等一個月,

即將二度施工

再來報告最後的效果了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f優麗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